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

敗家日記:DAVID 300(MGM代理)

好久沒有寫BLOG了,因為某些原因,模型之路停頓了好一陣子
(其實是因為被朋友拖去玩LOL.....)

有句話說:「工欲善其事、必先利其器」

說真的,我做模型最痛恨的幾件事中,排第一的就是:「打磨、削湯口」
時常因為這個關係,所以提不起勁來做模型。

那天........風和日麗、晴空萬里(疑?)
在FB的社團上看到有人推薦MGM代理的大衛300(疑疑!?)
本來打算看看就好,但是看完影片後,果斷的WebATM轉帳.....轉完之後才驚覺......我剛剛在幹什麼OAO;

首先,讓我們看一下官方釋出的廣告(笑)





贈送12神兵XD


DAVID300 揺るぎない精度(我是因為看到這個才買的OAO)
DAVID300 研磨紙チャックの研削(購買關鍵之二,配合MGM砂紙根本是兇器)


DAVID300 金属部品の仕上げ(金屬物件研磨)

DAVID300 モデル切削
DAVID300 二重拡孔


DAVID300 金属切削

DAVID300 0.1mm極薄ソー

自從購入這把神兵利器後,目前只用到鑽孔 and 打磨,配合MGM砂紙實在凶狠到爆掉。
假日邊看電影邊打磨,輕鬆的把延宕已久的MG紅色異端輕易打磨乾乾淨淨,超爽!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找MGM官方買
剛剛晃到學友也有賣,老闆人很阿撒力,所以幫他打個廣告好了www
http://www.syhobby.com/products_show.php?sn=9252 


不知道各位怎麼看,不過我在模型上面的開銷高於一般民眾,所以我覺得這玩意實在物超所值XD
這隻到手後,害我攻擊自由VP套件開始想動工了www

啊,上面這個不是業配新聞唷,我的BLOG小部拉機的,沒人會找我打廣告啦TAT
只是單純的好東西,分享給大家參考下(燦笑、推坑)

上面看完官方介紹,下面看看實際使用吧(不過只有圖片...人太醜,不好意思入鏡)












說了這麼多.....先讓我喝個飲料.....












賞圖:
看到那12500 RPM了沒?模型嚇到都快挫屎了OAO! 
跟MG自由的比例大小

側邊

背面有詳細說明

開盒啦www

說明書,有各種應用方式

工具排列整齊,非常好收納

主角www

可調整轉速,最高12500 RMP,模型挫勒彈

插頭www

爪子~

收束到最小,抓0.1mm都不是問題,配合影片中超精準軸心,實在神威呀(淚目)

附贈的12神器(兇器?)

有點失焦,不要太在意(苦笑)誰叫我只有18-200的鏡頭TAT

有其他爪子

拆卸下來,可以看到這爪子裡面有彈簧機構

MGM兇器砂紙上機,打磨Ready?

某支扔在角落很久的SD三型態攻擊鋼彈

經過兇器打磨後...僅用了十秒鐘

詭異的湯口位置

說真的,我蠻懶惰用筆刀削湯口的,常戳到自己手(噴血)

砲口附近有個湯口,看到了嗎OAO?

說真的,我對這些鑽頭不熟啦,看到好像能用就拿來用了www

經過一番虐殺(事後煙~♫)

被殺掉的湯口www

放到燈光下看一下

不錯吧喵OwO


結論:
自從昨天用了這隻之後,我的模魂終於又燃燒起來了www
討厭的打磨問題解決,就可以開心的作模型啦(撒花)

話說,我之前一直很擔心這樣轉轉打磨,會不會磨成邱貝雷呀OAO!?
不過有前輩跟我說沒問題的,放心去虐殺吧(?)

說神速嘛,倒也沒有,很多大面積 or 需要硬挺的地方還是用手動打磨器比較好。
可是,打磨器用久了手會很酸呀TAT

這隻打磨用的話,好處就是只要輕輕擺上去滾兩圈,湯口就會漂亮的說掰掰囉~
只是........小心不要在同一個地方呆太久,會貓下去的啦XD

說好唷,我沒有勸敗(推坑)

3 則留言:

  1. 仔細看完龍哥你的文章之後我也買了一組ㄟ 怎麼回事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德哥可以考慮敗一組呀,連水哥都說CP值很高呢!
    用久了不發燙、軸心超穩,用了兩天(假日...)
    感覺整個只有讚啦(笑)

    自從買了這把,我的改造魂已經蠢蠢欲動了(疑?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類似的工具我以前有買一組,好像買一千五左右,

    不過那隻的變壓器是設計在機身裡面,可想而知好重XD 而且用久好燙!

    所以現在看到這隻手真的超癢的,而且現在都有便利商店取貨付款=_______= 手一晃就定下去了...


    話說龍哥...有沒有抓A漫的地方推薦一下 XD (扯題超遠)

    回覆刪除